接著的畫面讓大家都眼淚直流!

女網友的超中肯教學卻讓大家都學到一課









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0多歲陳女在摩鐵燒炭身亡,檢警從手機LINE對話紀錄中發現,原來她被28歲周姓男友設局,私下協議邱姓室友交換性伴侶,喝醉後慘遭性侵,她痛苦傳訊罵男友,「你怎麼這麼狠心,讓別人糟蹋我」,最後一封寫著「等著周日接到大驚喜」,未料她抱恨輕生。最高法院判周7年6月、邱13年6月徒刑,全案定讞。

陳女5月時燒炭自殺身亡,陳屍在三重一間摩鐵房內,媽媽接獲消息趕來趴在桌子上痛哭失聲,一開始以為她是因感情問題走上絕路,檢警深入調查,發現關鍵訊息,原來她被周姓男友設局,遭36歲邱姓室友性侵得逞,痛苦自殺。最高法院判決18日出爐,周男因轉污點證人獲判7年半,邱男重判13年半定讞。

「你叫你朋友強暴我」、「我的人生因為那天的事毀了」、「你徹底的毀了我了,你開心了嗎?」陳女不僅傳訊痛罵男友,還一度割腕輕生,拍下照片和男友說「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髒。腦子裡一直有那天的畫面,有多噁心你知道嗎?」甚至害怕到全身上下都不舒服、討厭自多益考試時間長度 機場英語會話己的身體,「與其要我這樣骯髒的活著,我寧願死」。

痛苦的字字句句也讓人看得心疼,陳女最後一封給男友的訊息甚至寫著「等著周日接到大驚喜」。周男未料真的害死一條人命,當時到場後看到女友死在浴室內,愣了近10分鐘,不敢看陳母一眼。警方根據對話紀錄傳喚周男,他才坦承是跟室友串通好,設局交換女友。

原來3月底時,邱男曾向周男提議「交換性伴侶」,雙方達成協議,邱約女友到租屋處,還要對方洗澡時別開燈,周再趁機用棉被蓋住頭假裝,結果性侵失敗;4月中再度發生類似案件,周約女友來套房喝酒聊天,陳女醉倒,慘遭邱男性侵,過程中她驚醒發現不是男友,崩潰痛哭,企圖割腕遭阻止,不料1個月後女子仍到摩鐵燒炭輕生身亡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線上英文 外籍英語家教 推薦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上班英文 台北英語老師 推薦

男大生交往小六女見面就想嘿咻

滿地麻醬打滑枉死騎士全身器捐

博士醫嗆:違停不要害死人就好啊

月薪3萬養5口騎士遭逼車自撞亡

北投訓練師海駕駛按喇叭還被瞪

女大生錢灑滿地貪婪男女彎腰搶

選里長僅得208票男身中6刀喪命

火辣體操國手賴楹子遭情敵爆打英語學習方法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

男客夜店抓奶服務生:像抓水球

寶可夢狂北投交通癱民:好像奔牛節

拉布拉多庫洛緝毒夜店妹上班族自學英文 訓練英文乖乖站

機車濺水花噴到人女騎士罰英文溝通技巧 英文面試範本600元

科技董座駭高鐵賠15萬寫悔過書

正妹好氣!去泰國旅費被騙光



英文補習班 南投 推薦 英文 補習 台中
arrow
arrow

    kuat7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